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

第三波錄取名單來啦!!!

這次只有四個名額哦!以下為學校/姓名/身分證字號後三碼~

個人報名

(報名費:5000)
竹東高中邱翊雯764
臺中女中康詠恬682
高雄中學張文澔788


團體報名
(報名費:4700)
明誠高中黃子庭470


請在本營隊錄取通知後的三個工作天內匯款(6/6(一)15:00以前),以學員姓名為匯款人,將確切金額匯入以下郵局帳戶(請勿用無摺存款):
郵局代號:700
帳號:0041721-0027703
戶名: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研習營林翔中
匯款人請填
**錄取人姓名**
**匯款成功後,請自行影印匯款收執聯存底,並將收執聯用email寄到營隊信箱「kmupsycamp21@gmail.com」,以供核對資料使用。(請勿以轉帳的方式繳款,以利資料核對的進行。)
若逾時則視為放棄參與本營隊的權利,將會轉讓錄取機會給其他報名者。所有信件皆以郵戳日期為憑,所有網路郵件以發出日期及時間為憑,若超過截止日期不予以受理。
歡迎致電營隊專線 0979535413 洽詢相關資訊,本營隊將由專人為您服務,並請定期留意網站上公布之訊息。


【還有些話想說】

各位學員及家長你們好:我是本屆高醫心理營的總召林翔中。
本篇文是為了鼓勵及激發所有的學員。(包括錄取的,與那些被我們不捨卻還是得放棄的)
大部分是老生常談,但有些話還是想對持續關注心理營的你們說。

前幾週,在閱覽過你們的報名表之後,我確實見到了許多的自己。

我知道以什麼機制篩選都不是很對,且不想要扼殺你們的任何機會。(畢竟我們也不是在挑選大一新生啊~)
你們之中,有些人將失去了這次機會。而我想告訴你們的是:不管有沒有這次營隊,你們對志向清晰度的追求不應該因此感到無力或沮喪。
以心理系為目標的你們,想要知道心理系在讀些什麼、學些什麼;這些並非一定需要參加過心理營才能知道。甚至我可以說參加過後,知識性的給予是不比實際閱讀完一本真正「心理學」書籍多。(多的是經驗跟回憶還有範本)
而當你真的瞭解完我們大概是在學些什麼之後,若你發現自己身陷著迷,那恭喜你可能真的發現了你的「興趣」。而你可能可以繼續朝著這個方向走過來。(當然興趣與能力都是要考慮的)
若你發現怎麼跟我想的心理系不一樣,那我更要恭喜你。及早發現是件好事兒;若等到努力過後才發現得到的並分自己所想要,傷心過後,還是得面對接下來的現實。
獻給所有對心理學感興趣,過去及未來的你們
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